诗喻

喜欢碎碎念的enfj

被催婚?先婚后爱会出手

🍎🌈

老旧先婚后爱梗

女明星aj✖️国家田径队总教练rd

婚后第二年 我们开始热恋

雨季的坎特洛总有些让人烦闷,蝉鸣聒噪,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紧赶慢赶,似乎都在追逐着属于自己的人生

“还不开机吗”苹果嘉儿靠在窗边,亮白的灯光恰好落在她那如金丝雀羽毛般的那头金发上,闪烁着明媚的光泽,长长的睫毛下生得一双孔雀色的瞳孔,眼尾像猫般微微上扬,媚态天成“姐,你是不是被史密夫婆婆催婚催傻了”天琴的眼中带着一丝疑惑不解之色“额 这个嘛”苹果嘉儿略微有些尴尬,毕竟自己好说歹说也29了,不止是史密夫婆婆,就连小萍花都催着她赶紧给自己找个姐夫“天琴,你说我29,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就那么急着结婚吗”女人甩了甩妩媚柔情的长卷发,语气中尽是不解“嘉儿,你听我说,你现在29,事业正火热,真的不着急,真的”天琴拍了拍苹果嘉儿因烦躁而有些冰冷的手“就连瑞瑞都结婚了,我还没有”苹果嘉儿长叹一口气,她嘴上说着不在乎,其实在她接到身边朋友一张又一张的请柬时,就已经焦虑了不少时日了“好了,别焦虑了,对皮肤不好”天琴从包里拿出后面的日程表放在桌上“对了 食谱给你,离开机应该也没多长时间了,我们争取一周再瘦两斤!我家糖糖还等着我回去做饭呢,我先走了”天琴走后,苹果嘉儿又开始望着食谱发呆,说实话她也想不通,自己好歹也算个大一线,如今却还在这为爱情这种愚蠢的问题惆怅“丢人!好不容易闲着,还想那么多干嘛”苹果嘉儿泄愤似的将屋内的窗帘重重拉上,拿起火柴点了一支苹果味香薰,秉持了被子一盖 谁也不爱的原则 迷迷糊糊的进入了睡与醒之间的黄金色分割地带

“跑起来跑起来”一声明亮的哨响划破了雨季的寂静“速度提起来,五圈负重加三圈变速”女孩拍着手,示意着队员们将速度提起来,漂亮的虹发利落的梳成一个马尾,胸前的金属口哨在训练馆的灯下反着光,自有一股轻灵之气“云宝,过来一下”喷火的红发盘成一个丸子头,略微紧身的运动服勾勒出女人窈窕修长的好身材,云宝飞奔到喷火面前,虹发在空中留下一条轻盈的弧线“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最喜欢对着队员大喊大叫 吹口哨吗”云宝打趣的说道“对啊,所以这不就来找你了吗”喷火将手中的通知单递给了云宝“你看看,我先走了”“又搞什么名堂”云宝接过通知单后随便瞟了一眼就扔在了一边“讯青 别偷懒”“酸甜!”“柠趣速度提起来”“都给我跑起来”云宝的声音清透又干净,说起话来有些沁人心脾的舒服 当然 被队员逼急了除外“教练!跑完了”说到底还是国家队,八圈下来倒是没几个人抱怨“行,去那边拉伸拉伸,然后去那边做日常训练”“好的”酸甜听完指示就去招呼着大家训练了“让我来看看喷火又在搞什么名堂”云宝拿起了那张刚被她甩在了一边的通知单,玫色瞳孔中析出的目光触碰到纸的那一刻,云宝就被通知的内容所震惊,这哪里是什么通知 分明就是一块烫手山芋好不好“喷火!”女孩眸子中透着些恨意,气势汹汹的向隔壁游泳馆走去“喷火!”“怎么了 垃圾宝”喷火从游泳池中探出头来“这烫手山芋我不接,要接你接”云宝弯眉下是一双玫色澄澈的鹿眼,一张小脸明媚动人,滴水樱桃般的樱唇如同一朵成熟的夏玫瑰“云宝”喷火趴在泳池边缘的台阶上,眼神中颇有些幸灾乐祸的意味“教官!”话还未说完就被身后的队员打断“好了,这块烫手山芋你先帮我接一接,后面会还的”喷火说完就潜入水下继续她的工作,云宝自然知道这是喷火哄骗她的,不过反正最近也没什么事,接了就接了吧“糖衣,你是睡着了吗”“都在干什么呢,狗刨的都比你们快”云宝看着此情此景,出于人道主义,在心里默默的为这些学员默哀了三秒钟“我爱我的工作”喷火的那头标志性的红发突然从水中冒出,云宝笑了笑,明眸皓齿之间浑然看不出她已经27岁了“一天天的,都在干什么”不过确实 喷火是真的很爱她的工作

“这怎么办”云宝回到自己的田径训练馆,看着手中的通知单有些恍惚“新星全运会”云宝小声念叨着“那些大明星能吃这种苦?我不信”云宝张望了一番训练的队员们又看了看通知,眼底泛出一抹不屑之色,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晕出温柔的光影“云宝”柔柔拍了下云宝的肩“你怎么来了”“安吉尔的脚摔坏了,刚从医院回来呢,想着你应该在这,就来看看你”柔柔顺了顺安吉尔雪白色的毛发,“怎么了,我刚进来就看见你愁眉不展的”柔柔刚才就觉得云宝有什么事,想了很久还是决定问问“没事,就是马上有一个综艺,请了不少训练员,喷火没时间 就只能我去喽”云宝有些烦躁,手指在纸张边缘无意识的摩擦,发出沙沙的响声“好了,想开点,万一就在那遇见了你的真命天子呢”柔柔半开玩笑说着说着,想缓和下云宝烦躁的思绪“不可能,我云宝 就是这辈子嫁不出去,也坚决不会找娱乐圈的”“你要真被逼急了,还会不找?”柔柔试探性的问道“找娱乐圈的,还不如坐牢”云宝回答的异常果断“好吧,无序还在家等我呢,我就先走啦”“好,去吧”云宝将柔柔送出了训练基地的大门,返回时听着雨声滴滴答答,也确实有些惆怅“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对象!”云宝对着雨天泄愤似的嘶吼了一声,她没想到的是 在城东,有个女人也在抱怨着同样的问题

“我到底怎么时候才能找到对象”另一边的苹果嘉儿也抱怨着,拉开窗帘俯视着城市街道中各自奔波的人们,心中却有些负罪感,苹果嘉儿索性不再想那些,拿起桌上那份还没看的行程表看了起来“新星全运会?”苹果嘉儿起了兴致,反手给天琴拨了一个电话“天琴”电话刚拨通,询问的话刚到嘴边,便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句女人的娇嗔,听声音应该是糖糖的“天琴,你快点”苹果嘉儿清晰的感到一股电流从自己的头顶流过,自己好像坏了什么事“怎…”“没事你先忙”苹果嘉儿赶忙挂掉了电话“我的老天,这可千万别坏我功德,那我会不会更找不着对象了”女人漂亮的绿色眸子恰似某种顶级珠玉,令人一见如故,可就是这样一块无暇翡翠,如今却在为自己打断小情侣那**(应该吧 差点失去功德而忧心

“你怎么还没起”天琴拉开苹果嘉儿卧室的窗帘,天际泛出了鱼肚白,将远处的高楼渲染,渗透“不还早吗”床上穿着丝绸睡袍的女人睡眼惺忪,清润声线中也染上了些许慵懒“我的姐,今天新星全运会开拍,你不会没看我给你的行程表吧”“你怎么还像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”苹果嘉儿一把甩开压在身上沉重的被褥,洗漱完毕后在衣柜里随意挑选了一件白t胡乱套上了身“姐,你…”天琴迷茫的眼神扫过了苹果嘉儿的全身“怎么了”女人的眼波闪了闪,漂亮的绿眸里泛着淡淡的亮光,似乎多了一丝疑惑之意“你就这样?”天琴有些手足无措“不化妆?”“不化,到时候肯定要卸”苹果嘉儿摇摇头,金发在日光下闪着熠熠光泽,这是在坎特洛雨季中为数不多的晴天

“嘉儿,把这个套上,不然太素了”天琴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红格子衬衫扔给已经站在玄关处的苹果嘉儿“用不着吧”“听我的 出片”天琴意味深长的拍了拍苹果嘉儿的肩膀“好吧”在娱乐圈也待了快八年,这点道理她还是知道的,也就一件衬衫,不碍事,苹果嘉儿接过衬衫套在身上,随手在腰部打了个结

完整版慢慢更新,请移步inner或bcy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